close

「工欲善其事,利先利其器」,身為清潔達人的豆豆媽咪,用過的拖把不在少數,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省水又好用的懶人拖把~bonson 淨汙分離 超神拖Pro 升級版

每次限動我只要po上這款拖把,就會有很多人問是什麼牌子?

因為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將乾淨的水和髒水分開~

首先打開裡面的透明蓋子,把乾淨的水加到中間的「淨水槽」。

這個淨水槽可以加入大約2.2公升的水。等一下拖地,就用這裡面的水就可以把整間房子拖乾淨了~

不用把整個水桶裝滿,拖地不用總是扛一大桶水,又重又累,只用這少量的水就可以了,不只省水,而且打掃起來更輕鬆哦!

然後蓋上蓋子,將板扣打開,調節長度,接著將拖把放在水桶中心,往下按壓,就可以開始使用囉~

剛開始拖把布乾燥的狀況下,按壓5-8下就可以把拖把布浸濕了。

然後第八下開始就會被入甩乾模式,大家可以試個別狀況調整按壓的次數。

例如:需要水份多一點、濕一點才能去除的污垢,就按壓8-10下。

例如果是磁磚地板怕滑倒、或是木地板怕水痕怕潮濕,則是每次按壓12下~

我自己是差不多都是按壓10-12下之後,因為我喜歡拖過後有乾爽的感覺,拖過的地板赤腳踩起來真的很舒服~

老實說,剛開始我對於它拖把是圓型的設計不是很滿意,因為我覺得圓型的在清潔上會有死角。

但實際使用過,發現不會耶!

因為它這個拖布是加厚的奈米級纖維綿頭拖布,很軟,

加上它拖布面比白色的硬板大,所以邊角還是可以清潔的到的哦~

為什麼不直接設計成長方型的拖布,這樣邊角比較容易清潔?

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設計是用渦輪轉動,帶動乾淨的水清潔拖布,再用離心力將水甩乾,

所以設計成圓型的方便旋轉,會比較利於將水分離~

大家看一下蓋子中間有一排刷子有沒有?

這次2代的bonson將原本的塑膠刮齒升級為毛刷,

這樣在拖地時原本沾黏在拖布上的毛髮和髒污就會在轉動的過程中,被毛刷刮乾,保持拖布的乾淨~

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囉!

大家看一下蓋裡面裡的水還是乾淨的,但是外面多了一圈髒水對不對?

廣告贊助

這是bonson的專利設計和獨創技術,可以將污水分離,

所以大家在拖地的時候,永遠是用中間乾淨的水來清洗,

不會像一般的傳統拖把是用「一桶水拖天下」,

髒水反覆清洗,愈拖愈髒~這點真的超厲害的!!!

然後大家看一下水桶外圍,有一圈毛髮和髒污,

這就是我剛剛說的,用毛刷+離心力甩出來的髒污們,

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這一幕覺得好療癒~(誤)

拖完地之後,只要將水桶放到水槽邊,然後它側邊有一個排水孔,打開排水孔,直接排出污水,很方便!

然後它省水這塊真的很值得我特別拿出來說,它的設計是轉一次約20克水,拖地一次只需2.2公升的水。

一般我們拖地時,一整桶的水少說也要2-3公升的水,而且還要反覆換水,

少說每次拖地都要用掉好幾公升的水,這個優點特別在夏天缺水或是限水的時候特別重要呢!

最後就是它的奈米級纖維綿頭拖布,真的滿厚實的!

實際使用過後,我發現比起一般傳統、長得像麵條形狀的拖把來說,真的好清潔又乾淨!

加厚奈米級拖布,吸附毛髮灰塵,適用各種地板,清潔水漬、油漬、泡沫、毛髮...通通難不倒!!

拖布的關節可以180度靈活翻轉,而且側面厚度加起來只有6CM,可以鑽入掃地機器人進不去的隙縫~

雖然現在普遍掃地機器人都配配有拖地功能,但我覺得家中備有一支可以隨時機動拖地的拖把也很重要!

再加上一般掃地機器人的水箱不能加入清潔劑,bonson的淨水箱可以加入適量的地板清潔劑,

大家可以更靈活運用、增加抗菌和清潔的效果~

而且它又長得這麼美!!(哈哈,我是白色控)

放在家裡面好看又不會佔空間,豆豆媽咪真心大推喲!!

👉全國電子 全台門市 同步販售

👉https://motech.omfuture.co/9w8A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