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分享DIY小妙招的我,經常收到有人私訊詢問:「是否能教大家自製蟑螂藥、除螞蟻藥?」
我不是沒試過,只是後果都滿慘的,像是我曾經用香蕉皮加糖和洗碗精,自製一盤除蟑螂藥劑,結果放了一個星期,香蕉皮臭掉、不但沒有抓到半隻小強、還引來一堆🐜螞蟻…😨
經過我各種慘痛的經驗,事實證明:有些事,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!

QMWH9832.JPG

所以現在如果有人問我如何去除小強和螞蟻,我會請他們去試試看市售的藥劑,比較有效而且也比較衛生!像是「威滅」就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品牌之一。
我會推薦威滅是因為他們家的藥劑是使用「誘餌式」的餌劑,利用蟑螂的習性,引發連鎖的殺蟑效應!
舉例來說:如果今天A小強吃到了威滅的餌劑,牠不會馬上毒發身亡,而是會等牠回到巢穴後,身上的藥性才會發作☠️
等到A小強的藥性發作並死亡後,因為小強們有會吃同伴屍體和糞便的習性,所以一傳十、十傳百…達到連鎖的殺蟑效應!
而且威滅還有做過實驗,A小強吃了身亡之後,B小強吃到A小強的屍體或糞便死亡,接著如果C小強又去吃B小強的屍體或糞便,一樣還是會死哦!因為威滅的餌劑連鎖殺蟑可以傳到第三代的蟑螂,這是一般我們自己DIY做不到的!
所以,有這麼好的方法,請大家不要再徒勞製作殺蟑劑了、也不要再拿拖鞋打小強,因為處理小強的屍體滿噁心可怕的耶😱😱😱

BAWN1468.JPG

 
用威滅的滅蟑餌盒或凝膠,去除蟑螂可以不用弄髒我們的手,而且一次可以滅殺德國蟑螂、美洲蟑螂、灰色蟑螂、棕帶蟑螂、棕色蟑螂、潛伏蟑螂等六種蟑螂,藥效可以持續長達整個夏天哦!

IMG_E3787.JPG

一般來說,我們只要在家中各個蟑螂容易出沒的角落放上餌盒,多處擺放,蟑螂接觸的機會愈多,愈有效果!如果不方便放餌盒的地方,像是:排水孔周圍、或是窗邊、裂縫等死角…,則是可以使用滅蟑凝膠,多管齊下,讓蟑螂遠離我們家!打造乾淨衛生的居家環境!✨

IMG_3742.JPG

IMG_3752.JPG

IMG_3748.JPG

對了!跟大家說6/30前只要買威滅的產品滿259元,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精品家電和威滅的產品唷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